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到访APSEC

1710398447408348.png

       5月12日,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英利发展”)高级技术总监、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副主任史金超,英利发展组件研发总监麻超,英利发展技术管理总监刘莹等人带队到访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APSEC)。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APSEC清洁能源技术研究组负责人尹宝泉,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武清研究院副院长吴翠姑带队负责接待。

1710398491224837.jpg

       座谈中,史金超副主任介绍了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主要技术成果,尹宝泉副教授针对APSEC的组织架构、主要工作内容、研究支柱项目以及APSEC所属的天津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进行了详细分享。随后,双方就科研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展开探讨,会后参观了APSEC智慧微网技术研发与测试基地。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