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天津大学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

国际专家招聘启事

     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APSEC)成立于2014年第11APEC能源部长会议,是中国政府主导的能源领域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国际合作机构。APSEC隶属于中国国家能源局,并由国家能源局委托天津大学负责日常运营和管理工作。作为天津大学的两个国际智库之一,APSEC是学校践行国际化发展模式、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人才的重要举措。天津大学高度重视APSEC,为APSEC建设发展投入了资源和资金支持,目前APSEC在天津大学校园内拥有近300平方米办公空间,有全职工作人员13名,包括瑞士籍和澳大利亚籍教授各1名。

       加强APSEC国际化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专业研究人员素质,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相关领域高级研究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博士及以上学位,学术表现突出;

      (2)教授职称或教授级研究人员,政府、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3)从事能源相关领域研究和工作,在能源工程、能源经济、清洁能源、低碳发展、城市资源规划、绿色建筑等相关专业有一定的研究成果;

      (4)APSEC发展亟需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岗位职责

      (1)参与APSEC研究方向和工作计划的制定、实施、监督;

      (2)推动APSEC的研究工作,指导项目实施,评估研究成果,为政府企业和相关国际机构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3)参与APSEC国际交流活动,促进APSEC开展国际交流、加强国际合作。

、薪酬待遇

       按照天津大学薪酬体系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apsec2014@126.com;

       联系电话:(86)022-27400847;

       联系地址:中国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216室。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