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到访APSEC

       5月5日,三峡电能有限公司(简称“三峡电能”)总经理助理杨林清,三峡电能市场总监李智,三峡电能市场总监朱梅生,三峡电能(天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冰等人到访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APSEC),天津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卫海桥、天津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简称“储能平台”)副主任、APSEC主任朱丽教授及团队参与接待座谈。

1710398253401476.png

      会上,卫海桥副院长对三峡电能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天津大学储能平台以及特色专业和强势学科。朱丽教授对双方正在合作的零碳校园项目的进展及实施计划进行了汇报,然后重点详述了天津大学储能平台的组织架构、建设情况以及与三峡电能发展契合的合作领域及方式。随后,双方针对后续合作的项目推动重点,目标定位以及可持续性进行了探讨。三峡电能表示,期待具有前瞻性的合作研究成果以及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