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项目库

小岗村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

        

2.png

        小岗村美丽乡村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以其愿景、规划、示范和成果,讲述了中国乡村是如何在现代社会以最恰当方式贴近自然的;它是如何保持固有风俗传统(比如风水)并处理发展和环境挑战的。同时,该项目是小岗村改革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它利用可再生资源,向这个特色产业上亿元的村镇提供100%的清洁能源,实现100%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100%的污水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使用“天枢一号”综合智慧能源管控与服务平台,一个全新的数字化系统,准确、有效地将能源、政务、社群网联通并将政务、农业、医疗的信息送到每一户村民家中。为乡政府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来管理一项复杂的工作。让每一户村民都过上绿色、现代和富裕的生活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