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项目库

张家口市可持续发展城市评价指标体系项目

vvv.jpg

张家口市作为全国唯一的“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大力培育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和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着力打造绿色产业聚集区,探索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因此,为了更好地指导张家口市后冬奥时代的城市可持续发展,张家口市旨在通过编制一套城市可持续发展评价指标体系,指导其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制定合理的发展规划和目标。该指标体系将以国际先进理念和经验为核心,充分反映张家口市的城市发展特色和发展战略,回应城市发展的诉求,突出智慧创新、可持续发展和扶贫脱困等城市可持续发展基本内容。助力张家口实现经济、社会、环境的综合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化品牌打造。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