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研究

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承担的国家能源局课题通过立项专家评审

image.png

      2022年9月13日,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通过网络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综合能源驱动城市能源转型方案及实现路径研究》课题立项专家评审会议。该课题计划由天津大学(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承担。国网能源研究院、国网全球能源互联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天津睿禾会计师事务所5家单位的有关专家参加了评审会议。

      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朱丽主任首先介绍了课题承担单位的基本情况和课题立项背景,随后课题组成员严哲星研究员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汇报了课题的具体情况。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汇报,并审议了课题申报材料,经充分讨论形成指导意见和工作建议,同意项目通过立项评审。

image.png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