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论坛

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成功召开周年庆祝活动“亚太能源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

9月11日,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在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成立周年庆祝活动,“亚太能源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暨 APSEC两大支柱项目(清洁煤技术和APEC可持续城市)研讨会”。APEC秘书处项目主管、APEC能源工作组(EWG)秘书负责人、APEC经济体的EWG代表以及国际独立专家参会,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张玉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合作司司长邹逸桥、科技装备司副司长黄鹂、中国外交部和天津市发展改革委、科委和建委等领导前来参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几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和地方政府代表。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元英进主持会议,我院张颀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位领导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自去年9月以来至今的一年中,我院朱丽教授作为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带领中心发展所取得的工作进展和成果,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同时表示会积极对中心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全面的支持。会议期间,各位经济体代表和国内外嘉宾围绕中心的工作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让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亚太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