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论坛

APSEC在新加坡成功举办“第二届 APEC可持续城市研讨会”

新加坡当地时间4月25日下午,“第二届 APEC 可持续城市研讨会”在新加坡文华酒店举行。

APEC秘书处、APEC能源工作组秘书处、国际能源署(IEA) 、世界能源理事会(WEC)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GEIDCO) 、亚太能源研究中心(APERC)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专家组(EGNRET)、能源效率与节能专家组(EGEE&C)、清洁化石能源专家组(EGCFE)、能源数据分析专家组(EGEDA) 、中国国家能源局、天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广东省深圳市、天津市于家堡金融区、澳大利亚首都特区、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新加坡等城市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研究员孙勇主持。APEC秘书处主管Penelope受邀出席,APEC能源工作组主管陈炯晓、国家能源局APEC能源工作组代表朱轩彤受邀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 


广东省深圳市原副市长唐杰、印度尼西亚北苏拉威西省省长代表Muhamad Mokoginta代表APSEC战略合作城市分别做了汇报发言。

DNVGL首席顾问Jinlong Ma和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环境学院院长Lam Khee Poh教授代表APSEC在新加坡合作伙伴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中国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和国际合作中心原主任李俊峰、澳大利亚首都特区政府高官Jon Sibley作为APSEC咨询专家作专家报告。

严哲星研究员代表APSEC汇报了可持续城市合作网络(CNSC)项目工作计划。

最后,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朱丽和印尼拉都朗逸大学校长Ellen Kumaat就围绕印尼比通市的合作签署协议,Penelope、陈炯晓、朱轩彤、Muhamad Mokoginta见证了签约仪式。

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低碳城镇建设及推广工作。“亚太可持续城市国际研讨会”是由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办,通过与APEC个经济体官员、国际组织与金融机构、亚太各地区代表城市的市领导和国际知名的产学研机构代表共同探讨亚太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模式与综合解决方案。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