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APSEC成果获评“CTTI2022年度智库建设示范案例”和“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

       20221217日,由南京大学、江苏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2022新型智库治理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江苏南京举行。本年度智库论坛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新型智库咨政服务能力”。来自全国智库界、思想理论界的700多位专家和智库负责人参会。APSEC智库工作处于冠一博士和亚太地区能源转型方案(ETS)研究组孙勇博士参加会议。

image.png

       论坛重磅发布了CTTI2022年度智库建设最佳案例和优秀成果获奖名单。经专家严格审议和评定,APSEC报送的《深度服务国家能源战略 推动能源智库高质量发展》智库建设案例,在141份智库建设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建设示范案例”。APSEC报送的《APEC区域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创新模式研究》、《发展氢能 正当其时》两项研究成果,分别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数量和级别实现历史性重要突破。

image.png

image.png

深度服务国家能源战略 推动能源智库高质量发展》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建设示范案例”

image.png

image.png

APEC区域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创新模式研究》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一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发展氢能 正当其时》荣获“CTTI2022年度智库优秀成果二等奖

       APSEC经过八年的建设发展,实体建设巩固,工作机制清晰通畅、研究成果系列产出、咨政服务水平提升、培训报奖持续深化、资源网络不断拓展、品牌实力逐步彰显。面向未来,APSEC将继续深度服务国家能源合作战略,全力协助中国能源领域进一步扩大在APEC区域乃至世界的影响力,建设成为中国参与全球治理的有力平台和世界一流能源智库研究中心,为我国扩大在能源领域话语权和全球能源治理提供重要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