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支持APEC地区绿色复苏问卷调查

       天津大学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的APEC基金项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APEC经济体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影响(Impacts on COVID-19 on Renewable Energy Development in APEC Economies)(EWG 07 2021A)”正在执行过程中。该项目旨在研究新冠肺炎大流行对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影响,为APEC经济体的绿色可持续复苏提供政策制定和决策参考

       为了深入了解新冠疫情对可再生能源政策制定及行业发展的影响,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一项问卷调查。

       问卷时长不超过10分钟。请根据您的工作单位点击其中一个链接参与问卷。期待您的支持和参加。

       1,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及研究机构: https://forms.office.com/r/PPkeVu06L1

       2,制造商、供应商、开发商及投资者: https://forms.office.com/r/Tc6sm3mBm4

       注意:问卷结果将汇总形成报告,您的个人数据将被严格保护。

       更多项目信息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aimp2.apec.org/sites/PDB/Lists/Proposals/DispForm.aspx?ID=2907

       如有建议和意见,请联系项目组!

       联系人:葛蓓清    邮箱:beckbei@126.com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