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APSEC高级别咨询专家介绍-菲律宾

       2022年是APSEC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为落实《亚太经合组织可持续能源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中“持续建设和维护智力网络”的目标,进一步将APSEC打造成一流的高水平国际能源组织,充分发挥高校智库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高级别咨询专家将在未来的工作过程中为其提供智力支撑。在即将召开的第八届亚太能源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上APSEC将为新聘高级别咨询专家举行授证仪式。

        依据APSEC章程文件,APSEC高级别专家咨询委员会由APEC各经济体政、商、研领袖人员组成。委员会成员由各经济体政府部门推荐,经EWG和APSEC指导委员会审核任命,每届任期3年,期满后可申请续聘。


SHIELA GAIL SATURA-QUINGCO

image.png

      马尼拉都市发展局(MMDA)城市发展规划处办公室规划助理总经理。亚洲基金会和里德基金会高级地理信息系统(GIS)专家/顾问在城市和区域规划、城区改造、测绘、土地使用规划、发展政策分析、项目开发和监测、气候变化和灾害风险管理等方面拥有广泛知识和工作经验。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