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顾佩华院士受邀担任APSEC高级副主任

        APSEC为持续对标对表高水平国际组织,实现人才引领创新,充分发挥高校智库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在顾佩华院士成为APSEC高级别咨询专家后,邀请顾院士担任APSEC高级副主任,进一步强化APSEC国际化、专业化运营机制,增强咨政建言能力,提升国际影响力与竞争力。

       顾佩华,天津大学浙江创新设计与智造研究院院长,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中心主任、机械学院教授,2004年入选加拿大工程院和国际生产工程院院士,在智能制造研究方面建树颇丰,同时深谙加拿大和中国的工程教育工作,对如何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国际化机构经验丰富。邀请顾佩华院士担任APSEC高级副主任的请示汇报获得天津大学校领导的一致同意认可。 

       目前,APSEC由朱丽教授担任主任,另外两名外籍专家Jinlong MASteivan DEFILLA分别为副主任和主任助理。顾院士作为高级副主任的加入将为APSEC带来新的活力。未来APSEC将持续提升自身国际化水平,致力于成为能源领域对亚太乃至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广泛和深远影响力的国际高端智库。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