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第五届APEC ESCI最佳实践奖征集正式开始

2021624日召开的第61APEC能源工作组(EWG)会议上公布了第五届APEC 能源智慧社区倡议(Energy Smart Communities Initiative, ESCI)最佳实践奖项的申报时间安排(具体时间见后)。

APSEC是国家能源局牵头在APEC机制下成立的能源国际合作实体,是落实APEC领导人亚太城镇化伙伴关系合作倡议的官方机制,是ESCI最佳实践奖项目征集的唯一官方通道。为落实《亚太经合组织可持续能源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工作内容,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推介好中国技术和中国经验,实现中国项目在ESCI最佳实践奖进一步的突破,现面向各单位征集优秀项目参与第五届APEC ESCI最佳实践奖的评奖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项目征集围绕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能电网、智慧工作和低碳示范城镇五个类别展开。

二、征集流程

本次项目征集采取电话报名或网上报名的方式,申报单位可通过联系人领取报名表,也可点击后文链接自行下载报名表,请报名单位在时间节点前提交至sunshinesnow2019@outlook.com报名表下载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提交报名表后,各申报单位在指定时间内将自行编写ESCI最佳实践奖的奖项申报书提交至APSEC,由APSEC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三、时间安排

第五届ESCI最佳实践奖征集工作即日起开始,具体时间节点如下:

微信截图_20210719151258.png

        四、评审公示

APSEC将随时跟进评选进度,并在公众号及官方网站上公示评审结果。获奖项目将在APSEC公众号、官方网站及ESCI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请各申报主体如实填报项目信息,对于虚报项目信息的单位,一经查出将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人:

  18602290965  王慕雪:13920635632

 邮箱:sunshinesnow2019@outlook.com

ESCI报名表.docx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