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来访天津大学调研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

8667d701c62eb98811b05f1ae448297.png

414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陈霖豪一行来访我校,对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的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接见了陈司长一行。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合作交流处处长华强和副调研员张骄,天津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张俊艳、建筑学院院长孔宇航,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朱丽、副主任Jinlong MA (马晋龙,澳籍)、主任助理Steivan DEFILLA(德斯文,瑞士籍)和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efecbc9d0350e18e49aee929bb44404.png

1ed76beef61ce74d006164993ec3631.png

元英进对陈霖豪副司长一行来访天津大学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技合作项目开展概况以及APSEC的发展历程。陈霖豪副司长介绍了现阶段科技项目国际合作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表示在APSEC成立之初就参与其中,很高兴见到这几年APSEC的建设成效和工作进展。

1f37b5ca7166f9a3c85bdd4773838eb.png

朱丽对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自2014年成立至今近7年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陈霖豪副司长多次对APSEC的机制模式及工作成果表示赞许,建议增大力度推动多双边能源领域的科技合作,拓宽国际合作范围,对APSEC想进一步申请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的想法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支持。华强处长充分肯定了APSEC在天津科技合作方面起到的带头作用。张俊艳处长强调了实体建设对APSEC发展的重要性,建议增加面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的信息报送工作。孔宇航院长对朱丽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学院会继续全力支持APSEC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陈霖豪副司长一行对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的办公空间和工作环境进行了调研,对天津大学给予APSEC的支持表达了赞赏。

794d7b0ce1bcae739ef36bec24d838a.png

1846035e5d9e7fdacd189399b864ac8.png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