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APSEC第六届指导委员会会议暨第五届咨询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1.jpg

2020年9月16日,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简称APSEC)第六届指导委员会会议&第五届咨询委员会会议在天津召开,就2019-2020年度工作进行审议,并研究2020-2021年度工作计划。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欧美处处长潘慧敏、天津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张俊艳等20余位国内专家领导与10余位其他经济体代表分别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参加会议。

2-2.jpg

上半场会议由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欧美处刘畅和APSEC主任朱丽主持。朱丽主任详细介绍了2019-2020年度APSEC工作进展与成果,并就下一步发展规划作简要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围绕APSEC智库建设进行研究部署。

下半场会议由APSEC主任朱丽主持,围绕可持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APEC城市可持续追踪指标体系及数据平台建设,APEC可持续城市与和谐生活中的智慧能源竞赛的筹备,以及国际培训工作进行讨论。

2-3.png

部分参会代表

上半场会议的总结环节,天津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张俊艳对各方给予APSEC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指出天津大学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APSEC,将其打造为有影响力、专业的国际性智库。会上,来自各经济体的代表及行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就重点研究内容,完善组织机构建设,搭建多层次交流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2-4.jpg

天津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张俊艳作上半场会议总结

国家能源局欧美处处长潘慧敏在下半场会议的总结环节充分肯定了APSEC的成果,并根据专家讨论内容对APSEC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示。


2-5.jpg

国家能源局欧美处处长潘慧敏作下半场会议总结

后续APSEC将结合各方领导及专家的意见,梳理改进不足之处,致力成为国际高端智库。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