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亚太地区洁净煤发电技术和政策管理交流培训

在国际上绿色低碳发展的大形势下,发展洁净煤技术是用煤国家提高能效、降低污染、减少CO₂的重要举措。近些年来清洁煤技术取得长足的发展,先进的燃煤发电技术的创新成果更是不断涌现,政策和技术的快速更新已成为促进清洁煤发展强大助推力。

为了共同推进煤炭的清洁、高效、低碳开发利用,加强国际合作和协同创新,经过CCT联合运营中心的精心组织和积极筹备,面向APEC 21个经济体的“洁净煤技术和清洁能源政策交流与培训”(EWG 14 2018S)活动准备工作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本次交流与培训活动将于2019年5月6日~10日在浙江宁波举办,活动邀请APEC清洁化石能源专家组组长Scott M. Smouse(美国)做主题演讲,并安排中国多位行业专家重点分享中国高效清洁煤先进技术及经验,届时还将组织参会代表到高效清洁煤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宁海电厂和舟山电厂现场参观。

本次活动将推进亚太地区清洁煤技术发展,分享先进高效清洁煤技术及经验,并为清洁煤技术转移和推广提供交流平台。


1558581404841909.jpg

宁海电厂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