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会议邀请丨第四届APEC可持续城市研讨会

“APEC可持续城市研讨会”作为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年度旗舰论坛于每年上半年的APEC能源工作组会议期间召开。从2016年起至今,已成功召开三届,来自APEC秘书处、APEC能源工作组、APEC21个经济体代表、国际组织、独立专家及城市、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到会议中。



5月22日,第四届APEC可持续城市研讨会将于第57届APEC能源工作组会议(EWG57)期间在菲律宾马尼拉召开。

本届研讨会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将分享《APEC可持续城市发展报告》,来自中国、马来西亚、秘鲁、越南等经济体的专家学者围绕“可持续城市规划和能源系统”的主题进行分享。同时特设专题讨论环节,邀请国内外能源与城市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等聚焦热点话题区域,一起探讨亚太城市可持续发展之路。

我们期望该旗舰论坛可以成为一个融合“政策交流、信息共享、能力建设、联合研发、技术合作”的多元化沟通平台,推动亚太地区城市可持续发展。期待您的参与!


第四届APEC可持续城市研讨会日程(草稿)

2019年5月22日,菲律宾马尼拉


1558577219490953.png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