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浙江大学到访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

2024年2月2日,浙江大学科研院基础研究与海外项目部部长陈光弟、项目主管陆丹旸,建筑工程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安妮到访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APSEC),天津大学国家储能平台副主任、APSEC主任朱丽教授和APSEC于冠一副教授参加接待座谈。

1710466120793614.jpg

会上,朱丽主任详细介绍了APSEC的工作机制,组织架构及主要成果。随后,双方就组织国际科技合作和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指出“要前瞻谋划和深度参与全球科技治理,参加或发起设立国际科技组织,支持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科技组织同国际对接。”APSEC将持续深化能源科技技术研发,推动产学研用各环节有机融合,服务国家的能源科技国际合作。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