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与秘鲁外交部及能源矿产部研讨会召开

2024年1月10日,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APSEC)与秘鲁外交部、秘鲁能源矿产部交流研讨会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秘鲁能源矿产部能源效率总干事José Meza等4人,秘鲁外交部Enrique Descalzi顾问等2人参加研讨会。国网能源研究院和天津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派员参加会议。

089105242f725f3dc9135ecea8d14219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José Meza总干事介绍了亚太经合组织2024年能源相关会议的安排,包括了绿氢主题政策对话及部长会议。朱丽教授从政策对话、旗舰报告、合作网络、咨政建言、储能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中心情况和在绿氢领域的工作基础,并提出合作建议。

60c831f257153a02c1e050b47b2ecad0_640_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双方专家学者就共同制定亚太经合组织区域的绿氢政策指导及路线图等合作达成共识,顺利建立合作关系,后续将明确合作内容和具体分工,持续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据悉,2024年秘鲁将主办第三十一届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能源领域的会议包括第十四届APEC能源部长会议、第67届和第68届能源工作组会议等。去年12月在泰国召开的第66届APEC能源工作组会议期间,秘鲁方明确能源政策对话的主题为“绿色和低碳氢作为能源转型的推动者"。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