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平台 > 联合机构

CNSC联合运营中心


2017年9月21日,在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APSEC)成立三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三届亚太能源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上,天津大学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APEC可持续城市项目联合运营中心(以下简称“CNSC联合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18年9月20日在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APSEC)成立四周年庆祝活动第四届亚太能源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和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共同签署了CNSC联合运营中心三方协议。

APEC可持续城市合作网络(CNSC)着眼于城镇化和可持续城市发展,通过举行论坛和政策对话会加强成员在APEC层面与其他经济体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国际友城等项目作用,推进城镇化和可持续城市发展的合作与经验交流,探讨实现绿色城镇化和可持续城市发展的有效途径。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