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政服务

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以下简称 伙伴网络)工作会议

2019工作会议.jpg

为继续做好中国参与APEC领域能源相关工作,加强项目实施和机制建设,深入参与APEC能源方面合作,2019年将进行伙伴网络成员单位重新确认和增补工作。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伙伴网络(以下简称 伙伴网络)工作会议于2019年9月19日在天津召开,明确伙伴网络工作机制与管理办法,分享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成果与经验,就“APEC基金项目申报实施”、“ESCI奖项申报”等展开培训。第二批伙伴网络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朱丽主任主持伙伴网络工作会议。国家能源局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安丰全发表致辞。他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对国家能源局工作的支持。近年来,在国家能源局的支持,APSEC秘书处的努力与各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积极应对全球能源及信息变化形势与新的挑战,保护我国能源安全,推动能源转型,实现能源可持续发展,国家能源局在深化拓展中国参与APEC能源合作方面做了相关部署与安排,将进一步整合相关力量,宣传与推广中国先进方案、先进技术、先进模式,提升中国在APEC区域内的话语权,充分发挥中国优势,为推动一带一路能源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