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Platform

DEMO

2018年5月,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在第55届APEC能源工作会议上正式加入APEC可持续城市合作网络,并于9月在APSEC四周年庆暨第四届亚太能源可持续发展高端论坛上,双方围绕为张家口市打造国际品牌、提升国际影响力;整合APSEC相关资源提供产、学、研、商一体的全链条服务来支持张家口的可持续发展;开展国际人才交流培训、国际技术引进等内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2020年9月,受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委托,APSEC与张家口市能源局正式签订《张家口可持续发展城市评价指标体系项目》。该指标体系结合国际国内的经验与实践和张家口未来的地理、交通优势,从创新发展、扶贫攻坚、产业调整、后冬奥城市发展等切入点,实现城市经济、社会、环境的综合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化品牌打造,将张家口市形成重视发展质量的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标杆案例。


Copyright © 2018 APEC Sustainable Energy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